Q:本人到新公司上班約半年了,但有3~4個月時間在受訓沒待在辦公室裡,下個月要結婚了不曉得喜帖該怎麼發?
我是打算只發自己辦公室裡1張公帖貼布告欄(給要出席者自行簽名),其他辦公室不發,這樣的話若有同事簽名欲出席時我是否要另外再送上屬名的喜帖給他?
還有辦公室裏有3個課長+1個經理,這4位主管我是否要另外發喜帖還是公帖就好?若要另外發帖是否應該要在公帖貼上去前就先發給主管?
因為辦公室裏的同仁還不是很熟且年紀都大我廿多歲炸他們也沒啥還的機會,所以也不好意思

A:版大你好
先恭喜你哦^^
上面的大大都建議的很好了
我個人是認為既然跟同事不熟,就先跟上級提一下這事
上級就是指你說的經理+3個課長
告知順序由大到小,由自己的部門到其他的部門
我個人是覺得順序也很重要,免得時間差,主管會覺得自己不受尊重
但如果你跟這些主管其實不太熟,也沒機會說到話的話
就跟自己單位的主管報告就好,然後再詢問一下主管『因為自己是新人,不曉得是否可以發個公帖就好?』看主管會不會給你什麼好的建議?(用請教的方式問他應該還ok!)
然後再發公帖...
接下來這也是重點...建議你...在發帖後,可以以部門發喜餅
這是不管大家有沒有來,都可以吃到你的喜餅,分享你的喜訊
畢竟拿人手短,這樣有些人也比較不會有強迫中獎(被炸)的感覺
祝福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odnqyd 的頭像
    szodnqyd

    szodnqyd的部落格

    szodnq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